close

其實,偶爾我蠻享受一個人下午的時光
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安靜的巷子,也可以穿梭在擁擠的人群裡
因為一個人,想到哪就到哪
想吃什麼想喝什麼我做主

禮拜天,我讓我偷到了一點點時間
雀躍的我,帶著一本書一顆愉快的心
找尋我一個人的角落
在台北其實有蠻多好的餐聽好的咖啡廳

如果,你想好好靜靜
那我建議你去郊區,像是陽明山一帶都有環境不錯又有景緻的咖啡廳
但是,我不能耗上一整天,只能選擇市區的餐廳
對我來說,餐點與氣氛就是我選擇的重點
在台北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好樣餐桌〞,那裡的氣氛真的棒的沒話說
東區有這樣的世外桃源,真是超幸福的!

好樣.jpg 

另外還有還有,最近我的最愛,就是〝PAUL〞仁愛店
仁愛店的氣氛我比較喜歡,感覺比較輕鬆
為什麼新歡是它呢?一切都是因為這個101頁草莓千層派阿~~

PAUL.jpg 


一開始我對法式甜點是有些懼怕的,因為我不喜歡過甜膩的甜點
但,就在我吃下第一口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切開囉


那是一種令人飛上天的滋味耶!
甜點果然可以療癒人心,如果還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


可以放鬆是幸福的!
可以有下午茶更是幸福!


愛麗兒的後記:

1.週日又到的PAUL,不過現在似乎不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草莓偏酸,如果不嗜酸的你(妳),建議選擇其他甜點喔!

2.IPHONE的室內照有些糊,還是要單眼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