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jpg 

最近范先生事件過後,很多人都在討論這男人
其實,我也對於他的行徑也覺得莫名其妙阿!

這也讓我想到了許多人
所以,今天就來寫一下我對於感情的看法囉!

其實,每個人對於過去的愛情,有很多種方式留在心裡
有人選擇默默接受、有人到處說人長短、有人奮力反擊
當然,也有人選擇衷心的祝福

分手與被分手的差別,對我而言只是時間的先後順序而已
其實彼此都明白適合與不適合
被宣布分手的一方,常常是心有不甘的
人之常情,你我都有過
怨恨、報復、極盡所能的傷害對方,也傷害自己
愛就真的會回來嗎?
如果回來了,你還敢要、你還有勇氣要嗎?

但,我也絕對支持你(妳)恨,有愛才有恨  這好像是個愛情定律
狠狠的愛過、狠狠的恨過
當作人生的過程就夠了!

我也有曾經....

但永遠記住一句話:『有捨才有得』

至於10年後20年後,你的前男友、前女友都只是你回憶的一部分
有對的人在身邊,不才是最重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