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3.jpg 

繼六百元的烤魚下巴之後
愛麗兒我又來一筆
下班後,疲累的我就想走走晃晃
於是就走進了信義誠品
本來一心只想買個水喝
但又想到上次看的Yogurt ,就想說吃吃吧!

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這裡的Yogurt全部都自己來,想吃什麼口味想吃多少自己決定
也有多種配料可供挑選
自己用優格冰淇淋機器真有趣!
我既興奮又開心
我蹦蹦跳跳的弄完了我最想吃的配搭
走到了櫃檯......

這裡的計價方式是用秤重的
坦白說,再結帳前我根本沒注意他是如何計價的
最後一看磅秤260
什麼?260   我沒看錯吧!
就這麼一杯Yogurt
加上誠品卡的折扣,最後我用兩百三十幾,買下那杯令我愣住的 Yogurt

至於,我到底選了什麼東西呢?

IMG_0614.jpg 
大家看看,就這麼平淡也沒有豐盛的配料
口味其實還不錯!但這就花了我三個便當的錢

妳們說說是不是很傻眼?

所以,各位朋友下次進去要小心選購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