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嗨有嗨!最近一直都很嗨
終於等到心儀已久的iphone
愛麗兒不是奢侈喔~對於手機,我可是會用到淋漓盡致的!
所以在我一直搜尋新手機的過程中,有猶豫的很久(因為美麗的代價很高阿阿阿阿)
但看來看去似乎還是iphone好!
又美!又聰明!又炫!ㄏㄏㄏ

所以所以......秉持著我會把手機用到淋漓盡致的精神
就拼了啦!





不...........過..............
功能實在太多太複雜,一下子搞的我有點神經質
看來,這個年假我應該都會在研究我的手機   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