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又要到了農曆春節
各大賣場、百貨公司、年貨大街...都是買氣強強滾!
還記得小時後,總是興奮的跟著媽媽選購我的新行頭
只要我喜歡的,通通帶回家!(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能力賺錢了以後,過年買新衣已經不是我最期待的了(因為平常就很會買)
讓我最開心的,就莫過於到四處選購餅乾、糖果、肉乾、飲料....

我很愛買也愛吃,我喜歡跟別人分享零食的樂趣
我滿足於擁有每種口味、每種種類......
就算我一個人吃不完,看見別人吃的開心我就有無比成就感!

我也喜歡尋寶,對於好吃的零食我可是會做功課的呢!
所以台灣的、日本的、美國的.....我都不錯過!

唯一的缺點呢,就是常常買的太開心失手(哈哈哈!)
因為我買零食幾乎是不看價錢的(零食麻~能貴到哪裡)
常常一結帳就是好幾千,我自己也絕得很誇張
不過,過年嘛!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

最後,愛麗兒推薦幾個給大家:

‧ 日本綜合米果(有小魚干那種)
‧ 台式黑胡椒肉紙
‧ 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or脆迪酥
‧ Hi-Chew軟糖
‧ 固力果蕃茄百力滋
‧ 蝦味先or可樂果
‧ BORCAL 起士鱈魚條

等等等.........當然,我買的不只這些
以上,經典推薦~還沒買的趕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