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無法用短短幾句話來形容這部戲~
就是,感動又真實
只能說,它讓我熱血沸騰!但又有點想哭~~~
所以我說:我不知怎麼說

它是一部好片~扎扎實實的!
所有一切,都很有感覺
故事、演員、音樂、場景、燈光、美術.......
忘不了Tanya的You Come To My Head
還有經典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我彷彿也走進了那個故事

當然最重要的是迷人小天,讓我意猶未盡阿
真的是越來越有男人味~~
帥氣、演技都讚讚讚!

我想我會因為艋舺更愛小天(哈哈哈!)

PS.親愛的表哥,快帶我去跟小天吃飯!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