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jpg 

ㄏㄏ,名字很特別的一家店
到底,豆花有多騷呢?
每次經過這家小小的店,都很好奇,到底葫蘆裡面的是什麼藥? 

剛好,吃完晚餐了,就是要來點甜點嘛!
又經過了它,決定來吃一下這家神秘豆花店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約可以容納六、七個人
很特別的地方是,老闆娘很有巧思,因為旁邊就是延吉公園
所以,靠近公園的一面牆變成了開放的空間,可以邊吃著豆花邊看看花花草草呢!
但昨晚有點悶熱,所以我選擇了戶外的位置,我覺得蠻好的!

小門與客人.jpg

這騷豆花一點都不騷耶~
裡頭只有賣五種簡單的豆花,配料都很簡單自然
那五種呢?首先就是招牌〝騷豆花〞配料就是豆花+花生,有冰的跟熱的
再來,就是季節性的,夏天就是芒果豆花、西瓜豆花and芒果+西瓜
冬天則有草莓豆花,挺特別的!
配料不複雜,讓人可以好好品嘗豆花的綿密與水果的新鮮

招牌與菜單.jpg 

雖然,就只賣五種,還是讓我難以抉擇要吃哪一種?
後來,我選擇了芒果豆花

芒果豆花.jpg 
這芒果豆花,真不簡單!
除了手工製作的豆花外,非常多的芒果果肉、芒果冰沙、西米露、牛奶
原本我擔心會很甜膩,結果完全不會耶~
豆花的口感細緻,芒果也好吃,整體搭配起來就是一個讚啦!

不過,價格偏高芒果豆花是80元
但,裡頭真的是真材實料
所以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