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H2店內.jpg 

假日的時候,我最愛吃早午餐了
以前,最愛去的是N.Y Bagels信義店,那裡環境也很好
不過,找尋新美食是我的興趣麻!也因為這樣我愛上了POSH2

短時間內,我去了兩次
這應該是我近期最愛去的餐廳吧!
法式古典的裝潢風格,整個空間氛圍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也讓人忍不住在裡頭拍拍拍

我.jpg 


對我來說,早午餐重要的是環境,還有吃飽飽但又好吃的餐點
第一次來吃的蛋白質漢堡,讓我到晚上都不餓耶!而且蔬菜好多超棒的!

這次呢,因為人比較多,我跟小黑就點的豐盛雙人早餐
首先,燻鮭魚鮮蔬沙拉,鮭魚鮮嫩、蔬菜加上自家調配的醬汁超配的

POSH2-餐點.jpg 
再來,拼盤(內容有:鄉村鵝肝降配法國麵包、櫻桃番茄佐法國起司、青醬雞肉捲)
這個拼盤讓我和小黑讚不絕口!

後續,還有牛肉河粉、法世鹹派,也都很合我的口味!
最後,迷你的布朗尼配冰淇淋,讓我吃的意猶未盡

POSH2-餐點2.jpg 
還有、還有,我的飲料搭配現榨柳橙汁,不酸果肉也很多,感覺超健康!

友人則是點了,法式薄餅早餐(早餐都是全天候供應)

薄餅早餐.jpg 
最讓我印象深刻,當然就是那喀滋喀滋的薯條
齁,沒吃過的一定要來點一份啦!太美味了

 
最後,愛吃的我還不滿足,又加點了水蜜桃冰沙,也是挺不錯的!

假日的午後,來這樣吃上豐盛又可口的東西,真是超享受的啦!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常來


ps.雖然一切很完美,但假日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