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金ㄟ!係金ㄟ!
連我也不敢相信
嗜酒如命的老爸(辦法誰叫他是原住民)終於在我的勸說下決心減肥大作戰
二話不說,當然要推薦他最棒的〝TRA三個月決心套裝〞
老實說,本人一開始不是很看好啦!哈哈哈!
沒想到,這次老爸超認真(雖然酒還是一直再喝)
不過,只能說產品太強了!老爸自己也吃的超開心
看他這樣健健康康的瘦下來,我真的是超HIGH的!
終於又恢復我那當年年輕帥氣老爸了!!

讚讚讚!
現在愛麗兒也追隨老爸的腳步,希望我有23吋小蠻腰

(老爸見證照整理中,隨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