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感受到濕濕冷冷的天氣
床單冰冷、地板冰冷、衣服也冰冷....
真的有感覺冬天要來了~

其實愛麗兒算是個不怕冷的人
在家的我也不喜歡穿的厚厚的,那樣讓我好不自在
可是冰冷空氣還是讓我的身體、手腳冰涼涼
去年冬天,那最疼我的小阿姨從日本帶回了一個超可愛的東西給我

就是這個↓↓↓花色非常的多好幾十種



其實這樣的東西早期老一代的人就有在用
好像是像不鏽鋼的材質
不過,日本品牌cuseberry,獨家的改良設計作出了這樣超實用又可愛的暖暖枕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內壺倒入熱水蓋起即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維持一整晚!非常棒吧!
愛麗兒常常會在睡前把它丟在被窩裡,一整晚都溫暖的ㄌㄟ
還有還有,在電腦桌前抱著它一點都不會冷喔
女生們如果遇到生理期肚子不舒服,這也是一個很讚的東西喔!

市面上其實也有很多這樣的東西,價格參差不齊
不過為什麼選擇cuseberry,因為它有七大堅持喔
1.日本生產
2.多款多樣的設計
3.抱起來心情愉快的設計
4.耐熱可塑型材質熱抱枕的顏色
5.由毛線開始選擇
6.註冊商標以示負責
7.安全

所以既安全又可愛的暖呼呼好物!推薦給大家喔!
http://yutanpo-cuseberry.com/

but~~台灣好像買不到,如果你有朋友要去日本一定要記得請他帶一個回來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