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對旅程有再多的眷戀,終究還是到了回家的這一天
第三天的早晨大部分的人都放棄了早餐
決定在夏都的床上多賴一會
一方面呢是因為早餐並沒有太吸引我們
另一方面呢,我們早就心繫來程路上的『台灣牛牛肉麵』

據說呢,這的老闆是四位擁有學士的姐妹
就現在的大學錄取率,我想是沒什麼了不起
所以,我們都猜測這四位老闆應該都是阿嬤級了吧!
時間緊湊,我們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解決它
說實在的,我們都覺得湯太鹹了,小菜也還好.....
價格也不便宜,我們算是吃吃名氣啦!

好啦!不囉唆~
趕快我們的下一站『熊家豬腳』


沒錯,這就是民視娘家的拍攝地
上一回我來店裡吃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就推薦大家買這個伴手禮回家啦

該吃的吃了,該買的買了
下一站就是左營高鐵了(大家都有千百個不願意阿~)
正中午的高雄真是熱斃了,一到高鐵大家馬上衝往有冷氣的地方坐下
這時來個星冰樂是一定要的啦!

終於涼爽點了,買了好吃的鐵路便當回台北囉~
就在一個小時又四十分後,我們到了台北
結束了這次完美的廢人行~~




~~~~~~~~~~~~以下是我個人搞笑的畫面,給大家笑笑啦!~~~~~~~~~~~~~~~~~

我也想像名模一樣陽光的跳躍阿
但很明顯的我跳的很糟!哈哈哈!
沒關係,反正我離名模也很遠,大家笑笑就好

********************************************************

最後呢
特別感謝:小子彈的相機,幫我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喔!
還有還有,辛苦的RURU攝影師
感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