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開心的心情,刺眼地陽光迎接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說行程其實也就是沒行程,因為這才是秉持著“廢人”的意義麻
第一站,當然就是重要的早餐囉!

是不是很棒的陽光壓~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真幸福
至於早餐的精采度呢?ㄏㄏㄏ,我就不予置評了>_<
不過呢,想想海邊我們有就很快釋懷啦~
肚子飽飽,泳衣換好準備去白砂GO!GO!GO!



白砂是墾丁我最愛的海灘之一,人少也還瞞乾淨沙子也不會太粗
大家東西一丟,馬上衝向海底囉!

今天,浪一樣無敵大,看看我的照片你們就瞭
雖然很大,我們還是要衝
還好有男生帶著我們,不然我想我應該永遠都無法戰勝海浪阿
就這樣在水裡飄著飄著,上岸喝喝飲料打打屁
居然一晃眼已經四點了(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不知道是飢餓太久還是曬暈了,整個人很想吐
大家就決定先來個下午茶吧!

出發前,特地做了一下功課
因為這次的晚餐都由夏都包辦,所以〝迪迪〞我們也就無緣了
因此,我幫大家搜尋了一家很不錯的異國餐廳(泰式為主)
就是『巴沙諾瓦』,坐在戶外用餐很有峇里島的味道喔~
因為是下午茶,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主菜
泰式牛肉炒河粉、墨西哥雞肉捲



真的不誇張,上菜不到十分鐘我們一掃而空
好吃好吃好吃
大家一致贊成
這家餐廳是大家這次旅行的最好回憶呢!
吃完這兩道,我還是嘴饞,吃完鹹的總是要甜點麻
況且,這裡的甜點標榜老闆親手製作呢
我就來了塊,焦糖巧克力,它很像一個派總共有三層
第一層超純巧克力‧第二層超濃焦糖‧第三層類似碎餅乾製成的派
三層結合在一起,只有一個字〝優〞
總之,這家餐廳推推推推推~

結束超棒的下午茶,返回飯店沖洗又準備我們的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中式料理(我本人比較推薦這各選項)
吃飯的環境比較好,吃起來也比較舒適


餐點的部份呢也還OK(主要以海鮮為主),比起昨天的B.B.Q我們都滿意多了

好啦!吃吃喝喝都結束了要做什麼呢?
答案當然還是大街囉!
今天呢!大夥目標很明確就是『鄧師傅』
先來馬個半小時,紓解一下筋骨
結束後,買了零食飲料回飯店打牌囉~

↑這家是我本次發現很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喔!

飲料零食都準備好了,大家開始廝殺啦!


↑旅行必備小麻將,像飛雷口香糖一樣超有趣的!
結束麻將,再來場大老二(反正都帶來了一定要玩一下阿)
最後大贏家就是我啦,本小姐手氣很好ㄏㄏㄏ
(我們的輸贏都在壹佰塊以內啦

終於,大家都有累的感覺了
想著浪裡的歡樂我們就這樣入睡了~

《還有Part3喔!搞笑畫面即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