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py.jpg 


連續三天的228假期,二話不說馬上定高鐵南下去~


一到了南台灣,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那炙熱的陽光
即使再那待了七年,也去了無數次
但不得不說台南還真是個好地方,真是百去不膩耶!

第一天的晚上,當然要來去『花園夜市』!
哇!到的時候我傻眼了!這跟我七年前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它也壯大的太太太....誇張了
我們一群大人小孩也硬是殺了進去
吃了朝思暮想的拔絲地瓜、喝了好喝的冬瓜奶茶
還有還有老闆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鹹水雞、新鮮好吃的水果、

便宜料多的魯味......太多太多....
花園夜市果然厲害厲害!就這樣吃吃晃晃到了快12點我們才打道回府。

第二天,天氣當然一樣好!
我們怎能辜負這樣的美好,馬上戶外走走去!
我們一行人就開車到了『安平』
大家應該都是杖著這樣的天氣紛紛出遊
所以,人也是多的可怕
但,我有時候也到挺喜歡這樣人擠人的氣氛
來到這,就想起年輕時為了這的一碗豆花,

不管有多忙、多遠也要飛車來吃一碗的衝勁!

所以,這裡對我來說真是有好多好多青春的回憶!
心情好的時候來這吃吃喝喝;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看看海;無聊的時候也來這逛逛古蹟

 這次又可以舊地重遊,我真的是好開心好興奮!


一樣幾年的光陰,這裡的店、這裡的人是越來越多
但也多了許多可以徒步閒晃的地方
第一次來的弟弟完全被這的小吃給收服了
最後應我的要求,馬上前往我人生最愛的豆花『同記安平豆花』!
大家可千萬看清楚別跑錯家囉!
強力推薦《檸檬珍珠豆花》真的不是我誇張,那種滋味你一定要試試啊!
吃完的豆花,我這才開心又滿足的離開,結束了半天的安平之旅。

2.jpg

玩樂的時間總是特快,三天的假期也到了尾聲
今天姑姑說要帶我們去『梅嶺』爬山
唉!也不知幾百年沒爬山了....
我們這些年輕人當然是抱著看看風景的心情去ㄏㄏ
果然,中途我們就決定折返買名產去!哈哈!
不過,那的風景是也還真不錯!
一早起床參與這樣的運動,覺得自己都健康起來了真好!
走也走完了,買也買完了,又到了大家期待的美食時間
來梅嶺,一定要體驗梅子料理
梅子豆腐、梅子雞湯、梅子汁等等等.....好多好多的創意料理
至於好不好吃呢?見仁見智啦!不過口味挺特別的,是値得嘗試的台灣菜!
如果不喜歡梅子料哩,來這看看風景散散步也是假日很不錯的選擇喔!


3.jpg

結束的三天充實的台南之旅,謝謝眾多家人的陪伴,

這次的假期我帶著滿滿的能量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