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草尼馬.jpg 


日子總是快的讓人來不及回憶過去阿~
一晃眼我這部落格也荒廢了兩個月ㄏㄏ


2010年的我實在很緊湊很忙碌
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是出走了兩次^^


過完了聖誕節,緊接的就是即將結束的一年
人在面臨結束的時候總是想的多、感傷的多
可是,我只想將我的腦容量浪費在美好的事物
所以即使即將揮別,我還是很期待將來


2011年的開始就決定離開台灣
因為旅行對我來說太太重要
每一次的旅行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心情的出口
不止購物不止美食,那應該是一種完全的釋放


讓自己新的一年完全重來
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希望大家2011也都可以勇於面對自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