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遺失手機的一個月後....
有一天小周先生,說他要換手機了,可以把他的IPHONE給我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是真的嗎?

其實,這些日子我也在想,我到底要再買哪台手機呢?
可是選來選去,都還是覺得IPHONE最好我最愛
但,好貴阿!
而且,是在我才買的一個月後又買一台~實在奢侈阿
所以,我一直無法決定

沒想到,老天真是送了我一個好禮物
今天,拿到了手機,超興奮的!
我又有IPHONE可以用了

當然,一切都還是要謝謝超好的小周
謝謝你喔!我會好好愛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