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讓我感動的電影對白:

武雄:妹仔,我問妳:我在海裡工作的時候,妳看得到我嗎?
妹仔:看得到。
武雄:水這麼深,妳怎麼看得到?
妹仔:我一直看,一直看就看得到你了。
武雄:嗯,我也看得到妳。
----------------------------------------------------------------------------------

好深刻的情感,單純的只想要在一起的父女
很多人也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對他們而言卻必需用盡心力
導演用黑白的方式呈現,希望讓觀眾自己去填上色彩

我真的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去看這部電影
尤其現在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