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一天
面對無奈的安排‧面對愛吃的又想減肥的我
最後跟不點在電話中面對彼此
講了好多想了好多
工作讓我們再也笑不出來時,選擇放下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

回頭想想今晚那段讓我哽咽的話
是因為我真的多麼的想
妳內心一定也有,因為我們有那麼多的共鳴
曾經,我們多拼命為了一個想法或一句話

現在,凌晨三點
很累卻失眠
原來,線上遊戲也會是我打發時間的玩伴
原來,討厭跟喜歡之間真的就是一個念頭
原來,我變的那麼脆弱....在你(妳)們面前
原來,我真的回不去十年前了.....

原來,老弟似乎比我成熟
原來,我瘦不下來是因為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G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