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下班,我欣喜的帶著我的樂扣樂扣裝滿著水
(很自以為的自己環保又健康)
外面的雨已經下的亂七八糟,在歪歪倒倒下我做上了交通車
(做上車的我又再為自己穿著拖鞋而感到~我真聰明這樣溼了也無所謂)

就在約三分鐘之後~~~~~~~
突然覺得我那可愛的牛仔吊帶褲濕濕的.....
(奇怪!我剛剛雨沒有噴到我褲子阿?)
於是......越...來...越.....溼.....
溼透了我整個下半身,包包也溼透了OH~MY GOD!!!
我的手機、nano、耳機、皮夾..........
天阿!原來,我的樂扣根本沒蓋好
我到底怎麼會這麼蠢?
我還全身濕的坐捷運回家,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