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占終於在我的呼喚下~踏出了家門

姐妹約會的好地方當然就是~NY bagels
這是一家我非常喜歡的店
店裡挑高的設計、明亮的光線、好吃的貝果....還有無限續杯的熱咖啡跟紅茶
爾且店裡沒有時間限制,最適合姐妹妹聊個天南地北
因此,每次大伙想要聊心事聊八卦這就是上上之選啦!

NY有好幾個店,我只愛信義店(其它店環境實在不能比)
我也好久沒踏進這裡了,瘋狂時期我們大概兩三天就來一次
24小時營業讓我們想去就去,方便的很!!

好久沒來,菜單上多了好多好多新菜(每一樣我都好想ㄔㄛ)
今天我們各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黑占選擇經典“法式土司的美式早餐”(不用說,好吃好吃!但我個人更愛貝果)
我呢選擇“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也是很不賴,碳烤的雞胸肉有嚼勁又不會太老
吃吃喝喝,悠閒的度過我們週六的下午時光
這樣輕鬆的感覺真好~

結束之後,肚子飽飽最好選擇就是逛街啦~
我們又到了信義區鬼混一番  直到了天黑

真是心情大好的一天
買了新包包還有小黑的名片夾
還有好姊妹相陪
儘管好久不見,不用多說妳我都懂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