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告訴妳!!
黑占同學啊!話說我們很久沒見面了ㄋㄟ
難道你不知道我很思念妳嗎?
你生日都這樣默默跑出去

要約妳好像比約金城武還難ㄋㄟ
我知道你工作壓力大,但也不要忘了姐妹我ㄚ
我很愧疚不能幫你過生日
雖然妳的旅行沒有成功,沒關係嘛!
下次我們一起去更有趣啦!(別忘了!我可是旅遊規劃高手喔!)
妳說好不好啊???(好~~~~~~)

最後,還是要補上我遲來的“生日快樂”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美麗這麼青春啦!

PS.看完後,趕快給我個補償的機會吧!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