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所謂的端午假期,我依舊不停奔波
不停的開車、坐車、開車、坐車............

再來,因為壓力加上睡眠不足,太陽穴狂長痘
看起來就是個虛.....

接下來,一早很〝幸運〞的站了兩各小時的車程回台北
於是,腳又腫了

-----------------------------------------------------------------

到了公司,又看見令人心情不愉快的東西
再補上一槍的,就是我又要找室友(我根本就是可以去當房仲啦~)
整各就是個不爽到極點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我怎麼一天可以遇到這麼多鳥事ㄚ?
真是很機x

看來,我極度需要去廟理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