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囉!
說起我那只能用能幹與堅強來形容的媽
只能說,真是辛苦了~
開始工作以後,慢慢越來越可以體會媽的辛勞
只有媽媽可以無私的包容我與容忍我
對我的愛也永遠這麼多
年紀越來大越以後,看到身邊的朋友懷孕生子
讓我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原來,身為母親是需要多大耐心與愛
也讓我自己更成熟了,我跟媽媽呢感情也就越來越好
難怪有人說,等你當媽了你就知道當媽多不容易阿
雖然我還沒當啦,不過真是已經越來越有感覺了呢!
雖然,我是個不擅長甜言蜜語的女兒
不過,媽...還是要跟妳說...愛妳喔!



謝謝妳永遠支持我,謝謝妳給我這麼多這麼好的一切
希望妳一直都這麼青春、美麗、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