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吧!(哈哈!不是我做的啦!本輪還在努力中)
簡單經典的法式水晶,我想是每個女生的第一首選
很開心我終於進階到了這難度頗高的法式阿~
哀!真的是讓我有挫敗感的款式壓
看老師做起來輕鬆的勒,一小時才做兩指的我,看來我離她的距離似乎還有一段路阿~
不過,說起做水晶指甲真的事一件讓我覺得既開心又有趣的事
雖然藥水很臭,不過做到完美的那種成就感真是很棒的!
還有一堆朋友的預約,就讓我更有衝勁阿!
清新的法式,在夏天最適合不過了
我一定要在夏天前,把這難關突破的!
姊妹ㄚ~等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