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講到痘子真是令我有切身之痛ㄚㄚㄚ
以前的我,什麼痘子阿連斑都沒有
誰知道年紀越大我還越青春,額頭竟然給我出現一堆痘
大概是長期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加壓力,我這一長就是一年多呀(可怕吧!)
愛美的我怎會容許這些痘子在我臉上這樣囂張ㄚ
於是我詢遍了各大中、西醫,依然無解
吃的抹的我無一不試
我ㄧ度覺得我受到了詛咒。哈哈哈!
就在這樣無奈的心情下,決定最後一試  ↓就是它啦!




ㄟ~~~~~~~~~ 一各禮拜之後,我的痘子明顯少了不少,也不紅了
最了不起的是痘疤也淡了真是令我又驚又怕呀(怕的是這是錯覺)
不過~~~~~~~~~第二各禮拜又過了,連朋友都發現了,哈哈!
我只能說這組產品真是了不起
味道‧質感‧價位‧效果通通五顆星
如果你也有痘痘問題你一定也要試試,希望大家都健康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ss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